软件学院

沈文淮副校长参加“双代会”国际商学院和软件学院代表团讨论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3-21 12:04: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3月1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沈文淮教授来到南海校区,在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会议室,参加了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第20代表团的讨论会。代表团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都参加了会议,学校工会吴岚副主席和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在讨论会上,代表们分别对刘鸣校长的年度工作报告、还有各位分管校领导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相关议题、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议题、推进周转房管理工作的相关议题,以及学校学术委员会年度报告、学校教代会与工会年度工作总结、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办理情况报告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表现了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沈校在听取大家意见与建议过程中,不时询问一些更为详细深入的教学科研一线的情况,并对学校一些正在实施和即将实施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和答疑,让与会代表进一步增加了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理解与支持。

时近中午,讨论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据悉,第20代表是由国际商学院和软件学院代表团的代表组成。 

    拟稿:张承忠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