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6年学生校级及以上“大创项目”开题答辩及2015年“大创项目”检查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4-01 16:24:26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322中午13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9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2016年“大创项目”开题答辩及2015年“大创项目”检查评审会。

此次项目开题答辩与检查会由学院课外科研负责人焦新涛博士主持,参加答辩及评审的老师还有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张承忠博士、彭小飞博士、杨文金老师、李丽老师等。

在项目开题答辩与检查会上,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对2016年申报的11个项目进行了开题答辩,评审老师对2015年立项的17个项目进行了检查,并对项目进行了相应的集中指导与答辩。

在项目开题答辩与检查会上,同学们思路清晰,向老师们展示了项目组成员在研究探索与实践中所取得的成果,展现了较强的创新意和专业实践能力,项目研究成果较丰硕,各个项目组研究进展顺利,得到了参加评审老师们的肯定。

曾碧卿在会上鼓励取得成果的同学们积极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增强对知识产权和版权保护的意识。

本次项目开题答辩与检查工作开展顺利,它不仅为低年级学生接下来的项目研发起到了一个良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为高年级学生近期的项目结题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04.jpg

02.jpg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