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深圳览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实习合作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4-15 09:18: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14日上午,深圳览众科技有限公司刘建宁总经理、杨海志总监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进行实习合作交流。实习合作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409进行。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曾碧卿副院长、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本科实习负责人卢桂莲老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双方就企业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交换了意见。刘建宁总经理和杨海志总监均表示,目前公司业务量不断加大,正需要有更多高素质的在校大学生以实习的形式加入,也希望在人才的培养方面与我院达成长期的合作意向。曾碧卿希望我院能够与深圳览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并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共建长远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我院做好实习岗位开发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卢桂莲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