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邀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隶属嘉华世达公司作留学申请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4-18 14:13: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4月14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邀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隶属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咨询总监林玲如女士,为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作留学申请讲座。我院副院长余松森教授、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博士、国际化秘书郑晓敏老师,嘉华世达公司咨询总监向其霖、综合部主管李莉等出席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余松森主持。

    会上,林玲如介绍,近年来,随着就业市场的激烈竞争,国际化人才成为各大企业竞相争取的目标,出国留学成为主流。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毕业生选择出国留学更有利于未来执业发展。出国留学不是目的,而是一种成为国际化人才、适应激烈市场竞争的途径,只有在出国留学前做好规划和充分准备,才能成功留学,事半功倍的成就美好人生。 对于如何选择适合的留学国家和学校,如何制定良好的留学规划,如何做好充足的留学准备,申请留学有哪些流程等作了详细说明。

  据悉,嘉华世达留学广东分公司隶属于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是首家获得认可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BJ 2000[001]号),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自费留学中介、展览展示、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咨询、教育信息咨询、翻译、人员培训等业务,是为留学人员提供留学咨询、手续办理、行前培训、档案存放、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落户派遣及工作安置等一条龙服务的权威机构。      mmexport1460960054178.jpgmmexport1460960061793.jpg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