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6年二次转专业转入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4-21 09:36: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0号)的要求,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对申请转入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于2016年4月20日下午在学院408会议室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考核。

本次考核工作由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负责,软件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副教授、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彭小飞副教授、大学计算机教学部李利强副教授、实验中心陈壹华主任及教务员郑钰洁老师参与了面试考核。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主要考核学生对软件工程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对编程的兴趣、基本了解与理解程度;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学生对软件工程专业及应用的了解情况;学生对软件工程专业的学习规划以及个人专业发展目标等内容。

软件学院2016年二次转专业转入考核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顺利进行。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


标签:#软件学院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