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办全国物联网嵌入式安卓技术巡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4-27 08:55: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420日上午10点,为了促进学生对物联网嵌入式安卓行业的了解,提前了解IT开发企业用人需求,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特邀广东嵌入技术认证中心(粤嵌股份)进行全国物联网嵌入式安卓技术巡讲。我院软件工程专业13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主持。

QQ图片20160427085541.png

QQ图片20160427085604.png

会上,主讲人邓人铭详细地介绍了粤嵌集团。粤嵌集团中心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产品测试、课程技术培训平台,面对社会企业、高校提供技术创新、课程技术培训等一体化服务。

    接着助讲人吴盛俊介绍了众创空间。众创空间是一个将技术、人才、资金及商务服务融合的创新型创业者平台;以物联网+、虚拟现实、智能硬件、物联网、工业4.0为主要孵化方向;源于技术,擅于培育,精于融合,汇聚跨界的智慧与资源;从线上到线下,以技术和人才为核心,以资本为支撑,创建协同合作与创新的心生态圈。

然后进行智能家居MAC手机身份识别和微型无人飞行器的项目演示。

QQ图片20160427085627.png

QQ图片20160427085648.png

最后主讲人邓人铭就当前就业形势,物联网行业进行分析,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

1.瞄准薪资水平高的热门行业

2.分析他们的技术框架和技能要求

3.根据自身性格特点和技术基础选择合适的方向

4.选择一个适合你的发展平台

  此次巡讲,即将带来的收获有:一线研发工程师手把手带做项目;免费提供岗前技能强化安置就业;进入粤嵌总部研发中心见习项目开发;毕业设计项目指导及实习等。


  撰稿:潘家辉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