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软件需求工程》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5-12 11:25: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4月21日上午,华南师大软件学院院苏意玲老师主持与2014级软件工程的8名同学在教学楼B216教室进行了 《软件需求工程》师生交流会。林庆鸿、冯俊辉、何辉明、张家立、陈惠恒、刘晋铭、吴国昊和郑永彬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为提高全日制本科教学质量,软件学院从2015年上学期起实施本科课程教学“九个一”,其中一个“一”是“一次师生交流会”。因为是生交流会能大大提高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并提高老师的任教水平,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增进师生友谊,所以该门课程在不同学年不同班级进行第二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上课模式,作业形式,期末考核等几个方面进行讨论。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对以上3个方面达成多项共识,成果丰硕,同时还促进了师生友谊,为《软件需求工程》课程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jpg

撰稿:苏意玲、潘家辉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