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5-13 15:28: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程,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2016年5月12日下午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2015-2016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本学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专任老师及教务员郑钰洁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本科课程“九个一”落实的情况、本学期课程教学及建设取得的成绩、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以及关于质量工程项目的进程或者申报意愿等问题展开研讨。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在回顾总结三年来本科教学工作经验的同时,结合教学检查学生反馈的意见对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改善本科专业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曾碧卿最后指出,希望各位老师认真总结和学习会议中的教学经验,不断提高和完善个人的教学方法, 使学院本科教学的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教学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给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探讨、共同进步的机会,也达到了促进教学质量相互提高的目的。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




标签:#研讨会 #本科 #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