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师生参加工匠创客汇“匠心独运 引四方贤达”育苗引智项目发布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5-16 14:57: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3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召开匠心独运 ,引四方贤达——工匠创客汇“育苗引智”项目发布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余松森教授带领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项目发布会。

会上,广工大研究院杨海东院长提出了《数控装备网络化采集与监控系统》、《仪表图像采集与分析系统》等九项技术需求,并面向广大青年创业者、大学生创新创业团体公开发布,诚邀有技术能力和创业需求的团队参与开发工作,在研究院孵化支持下研发出市场需求的产品,达到技术需求→立项研发→试用定型→市场销售→科技型企业创办的项目孵化目标,探索“项目带动、全程孵化”的新模式。

余松森对这一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是高校和企业紧密合作的一个平台,学院应该充分利用所处的地理优势、资源积极参与,鼓励老师和学生发挥“工匠精神”参与项目研究。

IMG_20160513_144127.jpg

IMG_20160513_145429.jpg

此次项目发布会有助于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在校的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撰稿:卢桂莲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