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2016广东省“中星杯”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6-03 16:35: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广东省“中星杯”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于2016年5月29日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曲超、李小亚和陈壹华三位老师所指导的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两个小组共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由邢晓宇和陈林少琦两位同学组成的竞赛小组,成功闯入“中星杯”总决赛,并获得三等奖。

由于在软件工程专业中,网络类课程开设得很少,为了迎接此次比赛,我院参赛学生非常重视并积极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在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完成赛事的网络培训课程,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比赛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参赛同学迎难而上,团结一致,想方设法解决比赛各环节中的问题,在比赛获奖。

2016广东省“中星杯”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是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广州中星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参赛的高校数量多,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都参加了本次比赛。

01.jpg02.jpg03.jpg

    撰稿:邢晓宇、李小亚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