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名教师分别获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6-07 11:54: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据教务处《关于公布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学〔2016〕37号),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编的教材《云计算与生活》获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优秀教材一等奖,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的论文《“翻转课堂”下软件工程专业的课堂教学研究与实践》获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优秀教学论文二等奖。

据悉,为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励办法的通知》(华师[2013]201号)精神,学校组织了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优秀教学论文和教材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初审、专家评审、学校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审定等程序,共评选出《高校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的反思与改进:基于概化理论的视角》等35篇论文拟获优秀教学论文奖,评选出《现代课程与教学论》等26本教材拟获优秀教材奖。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