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子在香港举办的2016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中再创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6-07 11:57: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8日,在香港举办的穗港深2016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中,软件学院14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郑昂宇、杨锦洋、林锡宏、郑耀钧、吴锋研发的项目“移动会议系统”通过激烈角逐,喜获优秀奖,并获奖金1000港元。

本次大赛由香港青年IT网络、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香港广州创新及科技协会、国际青年文化交流中心、香港青年大专新力量联合主办。在香港科技园参加决赛的九支队伍分别来自广州、深圳、香港三地分赛场的前三名,代表了三地青年大学生的最高水平,竞争非常激烈。通过大赛有利于拓宽学院青年大学生的全球科技视野,推动广州、深圳和香港地区青年大学生的互动交流,提高青年大学生IT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以培养更多高质量的IT工程应用技术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

QQ图片20160607115806.png

撰稿:余松森

审稿:曾昭皓

标签:#香港 #佳绩 #应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