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6-08 15:25: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6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9会议室举行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各系部教师代表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碧卿向与会教师通报了学院近期教学及学生工作的最新进展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接着,通过PPT展示,与会人员共同就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校级第一批开放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校团委课外科研项目;2016年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及条件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学院一系二部一中心负责人根据各项目申报要求对本部门工作思路、工作推进计划与实施方案进行了发言,最终基本确定有5位教师申报校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6门课程申报校级第一批开放在线课程。

最后,曾碧卿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申报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做好辅导和沟通工作;拟申报项目的教师,需要精心准备申报材料,并表示学院会做好各项服务,全力配合教师的项目申报工作,力争在项目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