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参加2016年华南师大校园开放日暨广东省部分高校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6-28 17:33: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校园开放日暨广东省部分高校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在石牌校区紫荆西路开展。三个校区各院系、有关部处及部分学生社团在活动现场展示我校各专业的办学特色、教学条件、科研成果、校园文化等内容,并提供报考等资讯服务,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招生工作。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和岭南师范学院等高校受我校邀请,在活动现场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

当天烈日炎炎,校园早早就人头涌动,各个摊位围满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201606271245_jpg.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莅临指导工作。

20160626_094733.jpg

通过宣传册、展架等方式展示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办学特色、教学条件、科研成果、校园文化等内容,并提供报考等资讯服务。

201606271246_5_jpg.jpg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书记黄平江、副院长曾碧卿、余松森,办公室主任曾昭皓、辅导员杨文金、16级班主任李琴老师以及学生陈建城、吴子峰、曹志斌、李惠参加咨询会。

201606271246_6_jpg.jpg

20160626_094820.jpg


撰稿:曾昭皓

审核: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