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到实习单位考察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6-30 12:17: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7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一行借到深圳参加2016年招生现场咨询会之机,到实习合作单位深圳市览众科技公司进行考察交流。览众公司刘建宁总裁、LTKM项目经理文帅,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余松森教授,大学计算机教学部杜瑛老师和计算机学院谢晓东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曾碧卿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特别介绍了我院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刘建宁也向我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项目开发和发展远景。接着,双方就学生实习,共建学生实习基地;校企共同进行软件项目的设计与开发;校企导师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基础,共同指导学生申报课外科研项目,如:大创项目、金种子平台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webwxgetmsgimg2.jpg

webwxgetmsgimg.jpg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