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教务处、教学督导一行到我院进行本科教学专项检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7-01 14:51: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7月1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长海、教学督导李醒华、南海校区教学办鄞少薇老师及廖勇老师一行四人到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进行本科教学专项检查。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实验中心主任陈壹华、办公室主任曾昭皓、辅导员杨文金和教务员郑钰洁参加会议。

首先,曾碧卿就学院期末考试常规管理工作情况、学生考试纪律教育和考试氛围营造情况、课程考试大纲和教学大纲执行情况、学院考试巡查安排和应急处理方案、实验课考试情况及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自查情况向教务处做了汇报;接着,与会老师与教务处相关领导就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了交流。

最后,张处长对我院的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安排表示满意,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并务必提醒、督促监考老师准时到位,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