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工会组织“三谭纪念馆”红色之旅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7-12 14:51: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培养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践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理念。同时,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软件学院工会于201679日组织了三谭纪念馆红色之旅活动。本次活动前往高明市,三谭纪念馆是高明市目前内容最丰富、最全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佛山市委、市政府定为佛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对三谭纪念馆图文并茂的参观活动,多方位了解三谭各个时期的光辉业绩,学习他们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矢志革命,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革命精神,回顾红色历史,激发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爱国意识,坚定教职工承担历史重任的不变信念。

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理想基地。活动开始前,全体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了解了革命三谭对我国建党、建军、建国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参观三谭纪念馆的活动中让教职工更深刻的领悟到革命者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也透彻的理解了先烈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精神,并誓言向其学习,将往昔红色精神贯彻于今日的教书育人之路,做一名高水平大学的合格教职工。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国家对我们的意义,这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教职工也表示要好好总结此次参观学习的成果,继续发扬革命精神,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无私奉献,为软件学院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承忠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