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精心组织教师申报学校2016年度第一批“互联网+资源建设”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7-28 11:16:58来源:原创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6月,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第一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项目、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互联网+专业实习工作坊”项目等的申报评审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精心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经学院推荐、学校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近日学校下达关于2016年度第一批“互联网+资源建设”拟立项项目名单的公示通知,我院共有9个项目进入学校拟立项项目名单,在全校独占鳌头。其中:开放在线课程建设项目4项、开放在线课程引进项目3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2项。

005.jpg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