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潘家辉副教授获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7-30 23:38:52来源:原创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72日至4日,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同时举行。

本次全省教学大赛设有人文社科一组、人文社科二组、理科组、工科组等四个组,并从教学设计、课堂授课和教学反思等3个环节来进行评比,综合考察了我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是一项含金量极高的赛事。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副教授的比赛成绩位列全省工科组45位老师的第7名,获得广东省工科组决赛二等奖。 

据悉,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每两年举行一次。大赛旨在充分发挥教学大赛在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青年教师创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各高校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119所高校的145名青年教师参加,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73名。

华南师范大学于64日由学校工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了校内赛,共选拔派出三位老师参加本次省级大赛,在学校选拔赛中,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潘家辉副教授获学校工科组第一名,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参加“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IMG_1685.JPG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