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9-07 10:04: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9月2日上午,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介绍暑期工作情况、布署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余松森教授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受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领导委托,曾碧卿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曾碧卿总结了我院上学期工作和暑假期间的工作,并重点传达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的有关精神,就我院慕课立项、省级教改项目申请,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继续推进“2+九个一”的课程教学基本要求,自学考试专业招生情况,院内薪酬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训,迎接2016级新生工作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部署。余松森就我院科研、对外交流等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办公室和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将开展的活动和工作进行了介绍。

 

撰稿:郑晓敏

审稿:曾昭皓

 

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