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和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9-07 10:59: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和迎新工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余松森教授,学院工会主席张承忠,办公室主任、一系两部一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办公室人员,15级、16级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会上,曾碧卿传达了学校战略研讨会的有关精神,通报了2016年度第一批“互联网+资源建设”立项项目(慕课的制作、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省级高等教育教改项目申报与推荐工作的情况,对学院楼和实验中心的改造与建设后期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特别要求教学上需要做一个学院教学工作方案,包括:开学教学第一天、第一周教学检查(巡课堂、听课)的工作安排;上课老师的落实、第一节课时教室的状态、学生课表的发放等。对于迎新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迎新工作的通知》,制定详细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和新生教育方案,保障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最后,曾碧卿指出本学期学院工作总体思路是:(1)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科学运行;(2)以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为指导,规范教学,为专业认证做准备。

余松森就科研工作作了部署。其他与会人员根据本学期学院工作总体思路,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计划。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

 QQ图片20160907113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