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与教师教学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9-07 11:23: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与教师教学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副教授、焦新涛博士、科研秘书李丽、辅导员杨文金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曾碧卿介绍了我院2016年的招生情况、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情况、“大创项目”立项资助情况、学院科研项目立项情况、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情况,建议积极报考同学们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和骨干作用,做好学院与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在新生中传播正能量,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实现追求卓越、自主发展的培养理念。

学生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对自己的暑假生活、学习和实践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作了计划,对学院的管理、教学和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

 mmexport1473218819997.jpgmmexport1473218831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