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6级新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9-08 15:49: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南海校区教学楼C101举行。院长汤庸教授、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副院长余松森教授、黄平江副书记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起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在见面会上,汤庸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迎新同学加入软件学院大家庭,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历史、主要办学成绩;接着,卓雄辉书记对2016级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随后,教师代表申淑媛博士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学会自主学习,与身边的人成为知己,让自己成为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学生代表陈梓杰同学代表所有新生发表了入学感言,表达了自己能够成为软件学院的一员的自豪感,到了软件学院的大家庭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最后,他代表全体新生许下承诺: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会后,领导、老师与全体新生一起合影留念。

 

撰稿:郑晓敏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