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6年度校级第一批“互联网+资源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检查汇报工作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9-09 11:44:38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97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6年度校级第一批“互联网+资源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检查汇报工作在学院408会议室顺利进行。学校教务处张长海副处长、软件学院院长汤庸教授、书记卓雄辉教授、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副院长余松森教授及学院一系二部一中心的正副职、部分骨干教师(副高以上职称、博士学位)、“互联网+资源建设”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推进学校慕课建设,学院邀请专家对我院申报立项的7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要求项目负责人围绕慕课建设进度、阶段性成果、后期建设计划等内容进行ppt成果展示。

项目负责人潘家辉博士对“引进项目《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作汇报,潘博士从“平台的认证和选择、引进项目的组织和设计、课程资源与微视频的制作”等几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开设慕课课程的重要意义以及成功开设慕课的关键和体会。

其他项目负责人蔡妍、张承忠老师等一一展示。与会教师还就慕课课程建设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探讨如何建设好MOOC,建立若干高水平在线课程平台,实现在线优质课程共享。

本次研讨会议召开的非常成功,得到了专家的好评。并鼓励项目负责人积极选择各种平台建设好自己的课程,学校将全力支持老师开展慕课课程探索和开设。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