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0-10 11:42:33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09日,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一行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交流学习。交流会在软件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副院长董明刚、理学院副院长唐国强以及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14人,我院副院长余松森、院长助理兼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实验中心副主任颜俊松、软件系梁艳老师、陈恒法老师和蔡妍老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余松森主持。

01.jpg

交流会上,副院长余松森对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活动,促进未来多方面学习和发展。

随后,我院软件系潘家辉、梁艳、陈恒法、蔡妍老师分别介绍自己所讲授的课程建设在实施“2+九个一”和“互联网+资源”建设经验。

   最后,与会人员就“2+九个一”、“互联网+资源”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自由交流来访的领导及专家对我院的课程建设表示肯定,双方还共同探讨了如何将“二+九个一”、“互联网+资源”建设得更完善,为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和培养卓越人才提出了宝贵建议。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