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7年广东省科技项目申报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0-26 11:45:09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25日上午,为调动我院广大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08室召开了2017年省科技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潘家辉博士主持。

交流会上,主管科研的余松森副院长结合自身申报项目的经验,从前期积累、申报准备、选题、申报书撰写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写好申报书的各种经验和问题,重点指出:如何结合申报指南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选好题目;写申报书时摘要要精练概括;立项依据和研究意义要充分;明确研究内容,注重提炼关键问题解决方案和创新点等。

照片.jpg

余松森还对教师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一一指导。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对推动我院教师申报2017年省级项目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