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实习专项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0-31 09:34: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0月28日上午10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一行5人莅临东莞广东锐视智能检测有限公司对我院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实习生进行实习检查工作。我院教学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副科长张臣老师、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兼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课程建设负责人陈恒法老师、实习工作负责人卢桂莲老师参加检查工作。此次实习检查主要是为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和听取实习单位领导及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评价和意见,进一步增进企业与学院的相互了解,改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blob.png

blob.png

     我院老师听取各实习单位领导及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评价和意见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参观实习单位研发部,了解实习生工作

blob.png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生参加开发的新产品包括有:PCB板缺陷检测系统、精密零部件自动检测与分拣系统、印刷质量智能检测系统、手机零配件缺陷批量检测系统。我们的实习学生在这些产品的软件开发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和综合素质表示满意,评价高,认为同学们专业功底较为扎实,充满朝气,虚心、肯干,给他们公司的工作提供了许多的帮助。

近3个月的实习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实习单位也表示希望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本次实习检查对学生实习管理的加强、为学院企合作项目、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推进都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撰稿:卢桂莲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