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第25届广东省软件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0-31 11:34: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029日,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25届广东省软件作品设计竞赛(品高高校杯)的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

我院2015级的黄泳锐、杨健豪、廖鹏凯的软件作品基于人脸图像和脑电的情绪识别系统获第25品高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大赛(本科组)的优秀展示奖和高校杯人气奖二等奖两个奖项。2013级的罗思奇、罗笑玲、李敏澄的软件作品室内交互式定位系统获第25品高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大赛(本科组)三等奖。

广东省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竞赛(本科组)已成功举行了24届,在广东计算机界影响极大,深受赞赏,今年的比赛由品高云赞助,冠名为品高高校杯。竞赛的宗旨是淡化名次、重在参与、鼓励创新,引导学生关注国际上软件技术的发展动向,鼓励他们采用新的软件开发方法与技术。通过比赛,大家交流思想、交流技术、启发思维、共同提高。

撰稿:潘家辉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