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1-09 20:38: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19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楼409会议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碧卿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这是历史的选择、实践的选择、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会议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在新时期下,作为灵魂工程师的教职员工应该紧跟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步伐,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将我院的教学水平、科研水平推进新的台阶。 

撰稿:杨文金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