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1-10 13:43: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9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409会议室进行支部委员换届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碧卿同志、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向全体党员做支部调整详细说明,并宣布支部委员换届和选举相关细则。随后,教工两个支部分别进行换届会议和委员选举工作。会议选举出苏意玲、陈恒发、梁艳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李丽、张作鹏、黄武秋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

紧接着,曾碧卿同志分别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委员会议。他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委员要切实做好支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最大努力,切实保障学院的教学和育人工作跨入新的阶段。


撰稿:杨文金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