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1-17 08:17:25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鼓励全院教师积极申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6年11月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408召开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主管科研副院长余松森教授主持。

余松森传达了学校目前高水平大学建设大环境下科研现状、面临的严峻形势与困难,介绍了学校2017年的科技工作思路与计划。结合学校对我院的工作要求,对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我院具有博士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积极申报。

会议建议,各位老师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要早作准备,立足学校现有科研平台,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积累来考虑申报。此外,还强调学校会加大力度支持和鼓励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希望各位教师通过项目申报过程提升自身能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学校也因教师的努力而得到更好的发展。

DF9EF67B4859AB61E4F2475C5BCEFD8F.png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软件学院在2017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