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软件系成功举办 “中级软件实作”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1-18 16:03: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2017第一学期第十一周,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联合广州拓胜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本院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完成中级软件实作培训和项目答辩。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基于Bootstrap前端开发框架,结合HTML5、CSS3、JQuery等技术,进行响应式网站设计开发。主讲教师陈菊英项目实战经验丰富,讲解语言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最后一天,各个项目小组均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演示和讲解,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切实锻炼并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

本次中级软件实作培训主要针对Web前端开发,尤其是对响应式网站设计的一次有益尝试,学生积极性很高,态度端正,边学边练,反响良好。答辩过程中也不乏优秀的学生作品,这也为以后的高级软件实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拓胜(广州)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坐落在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的广州国家数字家庭孵化基地,坐拥5星级的培训基地,与数百家高新科技企业比邻而居。拓胜颠覆传统IT培训模式,在中国首创以“软件工厂”为依托的浸入式IT人才培养体系,为大学毕业生与IT名企之间搭建直通桥梁。

撰稿:彭丰平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