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计算机网络》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1-23 16:32: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117日上午,《计算机网络课程》师生交流会在教B215如期召开。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大学计算机教学部杜瑛老师与职业教育学院2014级教育学(网络工程方向)的刁旭芳、曾嘉敏、林有璇、卢淑仪、何玉琪、胡荣玲、郭颖、朱兆峰、杨丽花、方丹燕、何辉煌、杨扬、黄佩敏、刘梅秀、林海婷、张远东、温朝财、贺凯山、翁敏云、张建新、肖臆膑、洪佩玲和巫纯丹等23名学生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杜瑛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师生们针对上课模式、实验模式、作业、期末考核方式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积极的探讨。通过交流,杜瑛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的解答与回应。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此次会议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师生友谊,对提高《计算机网络 》的教学质量有很好的帮助。

  撰稿:杜瑛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