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1-28 16:48: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128日上午,我院软件系在教B111召开《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师生交流会。我院软件系彭丰平老师与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的黄亨利、吴宏兴、郑昂宇、张剑涛、李惠、冯艳彤、陈雪鸿、冯慧珊、李茂祥、赖松彬、谢浩钦、吴均等同学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彭丰平主持。

交流会上,师生们针对课程内容、上机实验、期末考核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探讨。彭丰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一一作了解答,并希望通过中级软件设计师考试的同学们积极报名高级系统架构设计师,把《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这门课程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考试当中去。整个会议过程,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此次师生交流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师生友谊,有益于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为《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课程后续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

撰稿:彭丰平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