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教师2014年立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2-01 09:25:56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12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楼204会议室进行了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6年度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左保河教授,暨南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周继鹏教授,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忠伟教授,陈卫东教授,徐清振教授等应邀担任本次项目结题验收的专家组成员。

我院曾碧卿教授的“校企协同的软件工程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潘家辉副教授的“‘翻转课堂’模式下软件工程专业的课程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教学改革项目顺利结题验收。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内容、立项意义、实施进展情况、预期目标及成果进行陈述。随后进行了专家质询、答辩和专家意见反馈等环节。同时,我院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会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优化项目研究建设方案,提高项目研究建设质量,促进项目建设出成果、出实效,从而不断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对学院教育教学建设与办学水平的不断发展和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

IMG_2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