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 “小码哥杯”Java程序设计竞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2-09 09:58: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23日,由广东省计算机协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 软件学院和竞考网共同承办的“2016年“小码哥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竞赛决赛广州举行。由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潘家辉老师指导的黄泳锐、梁志鹏、翁玮坚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今天没吃药感觉萌萌哒入围A组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社会技术人士,分小组参赛,A组(在校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B组(在校专科生),C组(社会技术人士),每个选手只限参加一个分组。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等全国231所院校、1299支队伍、共计3496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历时二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12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来自吉首大学的“稳住我们能赢”和华南师范大学的“今天没吃药感觉萌萌哒”二支参赛队获得A组一等奖;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蓝瘦香菇”队获得B组一等奖;郭家盛获得C组第一名。当日,现场还举办了“2017IT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北京航天长峰、埃森哲、云宏、凯通、明动软件等34家优质企业,累计提供了以计算机专业技术岗为主的930个职位,为学生和企业交流搭建平台,有效实现“双向选择”。

撰稿:陈恒法

审稿:曾昭皓

2016年“小码哥杯”Java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黄泳锐、梁志鹏、翁玮坚--指导:潘家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