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5项作品获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奖项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12-14 11:59:56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210日至12日,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石牌校区举行。本次参赛过程中,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参赛组织等各项工作。经层层选拔,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张家立、莫钊贤、梁宇、郑昂宇、黄泳锐等5项参赛作品《家庭智能空气检测与净化系统》、《一眼看“透"你》、《Now(脑)Play!——脑机交互式注意力训练系统》、《基于Android的巡逻巡检系统》、《基于android的团队协作平台》顺利进入终审决赛。

作品展示及路演环节,党委副书记刁振强亲临比赛现场。

1.jpg

 项目组成员积极主动地向现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身作品,并认真回答评委们的提问,表现出了较好的参赛水平。

评审出结果,我院5项作品在项目组成员和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全部荣获三等奖。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