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祝贺我院曾碧卿教授晋升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1-03 09:45: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日前,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评审委员会根据《CCF会员条例》对提交申请的CCF高级会员候选人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评出54位CCF高级会员。我院曾碧卿教授晋升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

据悉,本轮评审,CCF会员部共收到高级会员候选人申请材料102份,符合推荐要求的有89份,13份推荐表格因内容不完整或不符合规定未予受理。参照往年,CCF每年将评出不超过当年专业会员数0.5%的高级会员,故本次评选的高级会员不超过59名。CCF高级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候选人的申请和推荐材料逐一审核和讨论后,作出最终决定,54位专业会员晋升为CCF高级会员。

成为CCF高级会员,表明专业会员不仅已经具备至少两年CCF连续会龄,而且已经在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并对CCF的发展有显著的贡献,这是一项重要荣誉。

新闻链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54位CCF专业会员晋升为高级会员http://www.ccf.org.cn/sites/ccf/xhdtnry.jsp?contentId=2965921685093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

标签:#华南师大 #软件学院 # #C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