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职工奔跑运动迎新年---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1-03 11:08: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229日下午,由华南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第十三届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全校性的健康奔跑运动,欢送2016,迈向2017

图片1.png

2016年校工会、教代会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胆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新格局,积极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举办凝心聚力的好活动,在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教职工集队之后,先由教职工健身协会带领大家做健身气功八段锦进行热身,展示健身协会活动成果,进一步宣传全民健身精神。发布环校跑起跑令枪声响起,软件学院的教职工在院旗的引领下,沿着校园大道有序跑进,完成了全程近2.5公里的环校跑活动。

随后,趣味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展开,在“步调一致”、“障碍接力”、“摸石过河”、“集体跳绳”等集体项目竞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各展神通,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现场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

图片3.png

集体跳绳集体项目

图片4.png障碍接力集体项目

图片5.png

步调一致集体项目

图片6.png

摸石过河集体项目

每年的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活动,倡导阳光体育,通过全民健身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引导教职工健康运动,更好地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图片7.png

撰稿:学院工会 张承忠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