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祝贺我院和三盟公司合作申报获批广东省“互联网+教育”云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1-03 11:26: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和三盟科技公司合作成立“广东省‘互联网+教育’云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成功认定为2016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盟科技) 总部位于广州,注册资本6250万,是一家服务于教育行业,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教育领域软硬件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成为优秀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三盟科技注重自主创新与自有知识产权积累,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教育领域拥有八大解决方案、十大系列自研产品、二十二项自主知识产权,给客户的信息化建设带来更贴切的场景应用、更灵活的方案配置、更节约的革新成本。三盟科技是教育行业大数据、云计算、智慧教育领域落地案例最多、实践经验最丰富的软硬件厂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导品牌。



QQ图片20170103113538.png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