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暨期末考试监考人员动员培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1-05 12:34: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14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暨期末考试监考人员动员培训会议。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主持了会议,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余松森教授及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潘家辉根据教务处关于期末监考的相关考试文件和要求,从考试时间安排、排考要求、考前准备、考中注意事项及考试检查共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强调承担监考任务的教师们都要认真落实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从关心和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将考试作弊的可能行为扼制在萌芽状态,尽量做到考试零作弊。

最后,曾碧卿要求所有监考老师克服一切困难,按时参加监考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郑钰洁

审核: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