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教务处到我院进行期末考试工作检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1-06 10:14: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16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李醒华、教务处鄞少薇老师、欧晓赟老师、高志辉老师一行四人到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进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检查。学院副院长余松森主持会议,院长助理潘家辉、实验中心主任陈壹华、办公室主任曾昭皓、辅导员杨文金和教务员郑钰洁参加了会议。

首先,潘家辉就学院期末考试的各项常规管理工作情况向教务处做了汇报,并认真解答教务处提出的如命题组织情况、排考情况、试卷印刷及保密情况、考试应急处理预案等相关问题。

     接着,与会人员到学院资料室检查试卷保密情况,李醒华对试卷分装和保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教务处对我院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表示满意,并要求督促监考老师务必准时到位,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撰稿:郑钰洁

审核: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