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2-21 15:18: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切实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以主管教学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为组长、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的教学巡查小组,走进教学楼,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维持一周的集中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秩序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充分;学生按时上课,认真听讲。教学环境文明整洁,教学保障设施运转正常,教学运行及管理情况井然有序。

  全院师生在新学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良好的开端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

 

标签:#华师大 #软件学院 # #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