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与勤联集团洽谈产学研、校企合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3-17 17:47: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3月17日,为推进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提升学产学研合作水平和对外社会服务能力,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余松森教授、院办主任曾昭皓博士及部分学生代表到佛山天安创新中心访问勤联集团,与勤联集团黄劲涛总裁及高管座谈,洽谈产学研、校企合作事宜。

1653352682.jpg

据悉,勤联集团是一家是集科研、工商、外贸和服务为一体的医疗领域综合型专业化企业,是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省双软企业、广东省医药行业产业50强企业、广东省医药行业产业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制造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10强企业、佛山市“雄鹰”计划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药品食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广东省保健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 公司确立“科技强企、质量立本、工商互动、多维服务”的企业发展战略,坚持“优质、高效、低耗、创新”的管理方针,坚持“勤于开拓、联合受益”的企业精神,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获得客户一致赞誉和信赖。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