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软件系召开《网络工程类职业资格证书》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4-06 13:47: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解学生课程学习的状态,推进课程的教学,201745日上午,我院软件系在教学楼C104室召开《网络工程类职业资格证书》师生交流会。我院的梁艳老师与2014教育学(计算机网络技术职业教育方向)专业的黄欣欣、刁旭芳、李洁纯等18名同学进行了交流。梁艳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梁艳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给与了肯定,并总结了前段时间上课的效果。随后,师生们针对授课方式、授课内容、期末考核方式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梁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与回应。此次会议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师生友谊,让老师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有利于提高《网络工程类职业资格证书》课程的教学质量。

IMG_8186.JPG

拟稿:梁艳、潘家辉

审稿:曾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