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数据库应用(SQL Server)》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4-12 11:13: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4月1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系在教学楼B211室召开《数据库应用(SQL Server)》师生交流会。我院张承忠老师与职教学院2015级电商专业的彭春红陈俊琦林恋芬陈淑仪2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承忠老师主持。

本次师生交流会旨在让授课老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需求,改进课程的教学。交流会上,师生们针对上课模式、作业形式、大作业布置和课程内容安排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张承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的解答与回应。整个会议过程,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此次会议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提高《数据库应用(SQL Server)》课程的教学质量,为课程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jpg

撰稿:张承忠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