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潘家辉副教授应邀在广东省软件工程教指委作主题报告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4-24 16:50: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4月9日,广东省软件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报告厅举行教学模式创新经验交流会,特邀请南京大学骆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蒋建伟教授和广东省教师代表作主题报告。我院曾碧卿教授主持了第一阶段的主题报告,潘家辉副教授应邀在大会上进行了“混合式教学模式下引进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互联网+资源建设情况汇报”的主题报告。

报告中,潘家辉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引进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在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实践理念,以及“互联网+资源建设”的有效举措和经验效果。

在工作研讨环节,与会代表就MOOC教学模式、SPOC方式、翻转课堂、MOOC课程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自由发言,充分表达了对MOOC教学的认识,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70422222822.jpgDSC_3143.jpg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