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java语言程序设计》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4-25 08:22: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4月19日上午,《java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情况师生交流会在教学楼C206举行。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陈恒法老师与职业教育学院2015级职业教育(网络工程方向)班委及部分同学共10人开展了课程教学与学习情况流活动。

交流活动上,师生们针对课堂教学、实验、作业、同学学习,接下来的课程计划安排等几个方面展开探讨,交换意见和看法。师生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陈恒法老师详细了解了一段时间以来,同学们对《java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学习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的解答与回应。同时对后续课程的学习,作业,以及如何更好的掌握java语言程序设计,如果近一步提高应用知识解决问题的的能提出了建议。通过交流。本次交流会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师生友谊,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提高《java语言程序设计 》课程的教学质量等方面都有极大的帮助。

  撰稿:陈恒法

  审稿:曾昭皓

QQ图片201704250821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