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顺利完成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4-26 10:53:29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330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教学楼C101C102C201举行了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学院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副院长、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副教授亲临答辩现场和答辩老师一起参与答辩工作。

01.jpg

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历经论文选题、开题、论文撰写、指导教师指导、论文查重检测以及答辩的筹备、策划、安排、组织和服务等工作。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共分为3个小组同时进行答辩。

学院为了提高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质量,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撰写规范”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开题到论文指导,再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02.jpg

在答辩现场,评委老师提出问题,重点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了论文中的优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考察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基础理论、学科发展、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语言表达、现场表现、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为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训练。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