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工会组织“我爱大自然”户外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5-19 11:21: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亲近大自然,增强广大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引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同时,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软件学院工会于2017513日组织了我爱大自然户外活动。本次活动前往南海顺德顺峰山公园清晖园、史努比乐园。

清晖园全园构筑精巧,布局紧凑。建筑艺术颇高,蔚为壮观,建筑物形式轻巧灵活,雅读朴素,庭园空间主次分明,结构清晰。户外活动让老师们感受清晖园兼具岭南建筑与江南园林特色的风格,整个园林园中有园,景外有景,步移景换,尽显岭南庭院的雅致古朴。

通过这次亲近大自然的户外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老师们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软件学院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IMG_7593(20170513-141452).jpg

撰稿:张承忠

审稿:曾昭皓